永远的001

开学了,很少上线

全知读者视角 019

第二天早上,我的补给品几乎用完了。郑熙媛盯着便利店的购物袋,好像不敢相信。

“哦,天哪,全卖完了?”

“是的。”

“哈,真有趣,大家都在看,现在......”

“不,不仅仅是边缘化群体。”

半夜来的客人不仅仅是边缘群体的成员。

“金独子,你在做最糟糕的选择。”

其中包括千仁浩。

“你会后悔的。”

我吃的食物有一半以上是主流人群吃的,当然,他们支付的正好是这个数目。

郑熙媛听了这个故事后勃然大怒。

“等一下,那么主流团体又会垄断食物了?”

“差不多吧。”

“不,这是什么?难道你不打算通过促进人民之间的交易来削弱主流群体的力量吗?”

这是出乎意料的洞察力,我带着一丝钦佩回应。

“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我希望人们自愿搬迁。”

“那你为什么把食物卖给主流群体?情况不会改变!”

“它已经变了。我已经得到了硬币。”

“啊?”

这是1450枚硬币,一个晚上的巨额收入。

“不......独子在想什么?尚雅,我们真的能相信这个人吗?”

当注意力突然转向她时,柳尚雅退缩了一下,但随后她灿烂地笑了。

“我相信他。”

这是个沉重的负担。

“独子,你给自己留下足够的食物了吗?”

“不,我把它卖了。”

郑熙媛张开了嘴,好像哑口无言。那时,有人摸了摸我的脸。我转过头,发现了一块饼干。

“啊?你想让我吃了它?”

吉勇点点头。脑袋可爱地动了动。我微笑着,把饼干放进李吉勇的嘴里。

“我没事。你吃了它。啊,我得告诉你们一件事......各位,你们昨天吃的东西还在吗?”

“是的,我有。”

“我还剩一点。”

“为什么?你想把它买回来吗?我会卖掉它。”郑熙媛以一种好玩的方式挥舞着饼干。

“不,你应该现在就吃。”

“啊?”

“在今天之前全部吃完。你应该这样做。”我反复强调。“否则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不,等一下。尚雅,你现在在做什么?你为什么要听他的?”

“独子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柳尚雅甜甜地笑了笑,打开了一袋饼干。李贤成很困惑,但还是吃了食物。与此同时,李吉勇在我说话的那一刻就已经把它吃掉了。他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好吧......我会留一个。”

“我不会阻止你的。”

我对郑熙媛的话只是耸耸肩,她自己会后悔的。

午餐时间,主流团体发表了一项重要声明。千任浩站在一个被人包围的平台上说。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限制粮食配给。配给是每人三块饼干。还有-”

演讲还没结束,人们就生气了。

“什么?三块饼干?我们怎么能靠它过活?”

“没错!侦察兵没有得到更多的食物吗?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尽管被骂了一顿,千仁浩还是冷静地笑了起来。

“你的话很好。是的。侦察兵得到更多的配给。如果你想要食物,请申请成为侦察兵。”

“很少有人在申请成为一名侦察兵后回来!经常回来的是哲洙队伍的成员!”

“你想让我们现在就死吗?”

尽管市民们做出了暴力反应,千任浩还是泰然处之。

“那些人只是运气不好。你知道外面非常危险。如果你不满意,为什么不自己去弄点吃的呢?”

“那个......”

人们哑口无言地闭上了嘴。如果他们现在出去,他们就会死。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千仁浩还没有说完。

“啊,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不充当侦察兵的情况下获得食物。”

“这是什么?”

“一笔交易。我们很乐意用食物交换任何我们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每个人都可以给予不同的东西。对不对?”

千任浩的冷漠目光使人们战栗不已。大部分是昨天来找我买食物的人。

[角色“千仁浩”已经激活了技能“煽动lv2”。]

“最初,我并不打算这么做。但是昨天,金独子告诉我一些美好的事情。没错,各位。世界上有免费的东西吗?如果你想要食物,你必须证明你的价值。事情就是这样。哈哈,谢谢你告诉我一些好消息。金独子。”

看看这个?

这时,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眼里充满了怨恨。

“因为那个混蛋......”

人们希望自己是愚蠢的,而千任浩掌握了煽动技巧。这是大多数优秀的团队领导都具备的技能。但这样,敌意又会转向我.....。

我看了看千任浩的背影。这是一个可爱的层次。至少和忠武路和首尔站的人相比。

聚集在讲台前的人们已经开始讨价还价了。

“我用硬币买,你要多少钱?”

“200个硬币”

“嗯?但我没有那么多硬币。”

“那就走吧。”

200个硬币换一块食物,就连鬼怪都有可能晕过去。

一个卖食物的哲洙队伍的成员看到我的表情吓得发抖。他的大腿上缠着绷带,看起来像是我昨天揍的人之一。

“昨天的事我有说过谢谢你吗?”

我突然转过头,看见郑熙媛站在附近。

“我想我听到了。”

“不过,我还是要再次感谢你。”

我想说点什么,但郑熙媛的眼睛盯着受伤的哲洙成员。

“腿受伤的那个,就是昨天企图强奸我的那个。”

“我明白了。”

“别碰他,我会亲手杀了他,明白吗?”

她的杀人意图令人印象深刻。她是被赞助商选中的,还是一种迟暮的属性?

[独家技能,角色列表被激活。]

我有点担心使用这个技能。如果不是我救了这个女人,她早就死了。她会被登记为一个角色吗?

[性格资料]

姓名:郑熙媛

年龄:27岁。

星座赞助商:无(三个星座目前对此人表示兴趣)。

私人属性:蜷缩的身影(一般)

独特技能:魔鬼杀手lv1,剑术lv1。

圣痕:无

整体属性:耐力lv.4,力量lv.4,敏捷lv.7,魔力lv.4。

总体评价:她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蜷缩形象”。属性信息还没有被验证,因为属性还没有发挥作用。

幸运的是,她的信息出现了。不同于柳尚雅,李吉勇和韩明武。她原来不是被遗弃的吗?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排他性属性。

蜷缩的身影

从名字上看,它似乎并不大,但它是《灭活法》中为数不多的“超级进化”属性之一。“蜷缩的身影”是一个普遍的等级属性,但它可以达到一个罕见的或传奇的等级取决于场合。

《灭活法》中100个最强壮的人之一,《疯狂屠夫》是从“蜷缩的身体”演变而来的

我以为她只是一个过客,但我可能不得不考虑把她当作一个同事。

这需要一段时间来提高她的“杀死恶魔”的技能,但是如果这个女人被很好的抚养长大,她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杀手。

“顺便说一句,独子非常冷静。”

冷静...看起来是这样的。

“我对小说中的情节很熟悉。”

“啊?这说得通吗...等一下,你要去哪儿?”

我没有回答,从平台上下来。郑熙媛想和我一起去,我伸出手去阻止她。

“没关系。”

郑熙媛轻轻地降落在平台下面。

我沿着铁轨走着,看着通往雅克苏车站的隧道公路。里面一片漆黑,看不见里面,但闻起来很可怕。那是一股血腥的味道。

“你不是要进去吧?”

郑熙媛问道。

“所有走那条路的人都死了。那些暴徒或任何其他人。所有走进去的人都将无条件地死去。”

她的话是错的。不是每个人都死了。至少有一个人已经沿着这条路走到了下一个车站。

我们又爬上了平台。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交易食物的队伍仍然很长。

一些抗议主流团体的人被殴打,其他人为这些食物支付了不寻常的价格。

不久之后,柳尚雅看到一些来自边缘群体的年轻女性偷偷溜进一块防水布后面,她变得非常愤怒。“啊,真烦人。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

千任浩说过,任何东西都可以用来交换食物,但是刚进来的女孩没有携带任何东西。

郑熙媛跳了起来。

“我不能就这么看着。”

“你打算怎么办?”

“住手。我必须告诉他们,无论情况如何,都不要这样做!”

“那么这些女人就会挨饿。”

“你就打算看着吗?”

“是的,我觉得这次你应该看看。”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默默地接受了郑熙媛轻蔑的目光。

”郑熙媛,阻止那些妇女不能解决当前的问题。即使你现在阻止他们,类似的事情也会在深夜发生。”

“......然后我会再次阻止他们。我会阻止它,阻止它。”

“那么他们的食物怎么办?在刚刚进入防水布的人群中,有一位母亲带着一个孩子。如果那个孩子饿死了,郑熙媛会为那个孩子的死负责吗?”

”...那我能做什么?另一种选择...”

我抬头看着郑熙媛。

有了这个,郑熙媛不会做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是一个‘蹲着的人物’,有着‘杀死恶魔’的形象根据她的行为,郑熙媛可能演变成一个不加选择的杀人犯。

“郑熙媛,这个问题的关键是食物,对吗?”

“...没错。”

“那么,我们需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嗯......?”

我没有回答,而是看了看手表,时间到了。

夸克!

是的,他出现了。空气四分五裂,露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到处都是尖叫声。人类的噩梦引发了这场悲剧。

【你们好吗?你们不是有一阵子没事了吗】

“-!”

“啊啊啊啊!”

人们对鬼怪的出现感到恐慌。这家伙的出现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即使是充满活力的郑熙媛,也立刻退缩了。

顺便说一句,不是比亨。最初,比亨是负责附近所有频道的鬼怪。但这个家伙不一样。与比亨纯白的皮毛不同,这只鬼怪有着黑色的皮毛。

【我原来负责这个频道的朋友正在接受纪律处分......所以,这个场景是我负责的】

鬼怪羞怯的语气令人难以忘怀。

【然后所有人。你看起来是不是很平静?那个比亨,他假装自命不凡只是为了设置这种难度......】

“你在说什么?告诉我们你想要什么!”

【不要生气,各位,不管怎样,我是为了你们来的】

“为了我们?”

“那就给我们吃的!”

【食物?啊哈...如果你想要食物..】

在他的话结束后,鬼怪移动了他的手。

[增加了情景处罚。]

(从现在开始,粮食储备是有限的。)

[所有现有的储存食物都消失了]

“啊!怎么了?”

拿着紧急食品的人们尖叫起来。无论是来自主流群体还是边缘群体,所有被称为“食物”的东西都飘浮在空气中。

【呵呵。然后每个人。你必须考虑如何打破这个局面。】

苏苏。

罐头食品、饼干、热量棒等。人们收集的应急食品被鬼怪的一个手势摧毁了。当人们看到食物消失时,他们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你想吃东西吗?无论如何,地球垃圾..】

他的语气突然变了。我似乎记得他的名字。根据原来的设置,有一个这样的鬼怪。他的语气胆怯,但比任何一个鬼怪都残酷。

远处,千仁浩困惑地看着我。

【各位,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开心一下。呵呵...】

然后是系统消息。

[增加了情景处罚。]

[增加了‘生存成本’条款]

从现在开始,每晚要扣除100个硬币作为“生存成本”。如果你不能支付‘生存成本’,你就会死[“生存成本”惩罚将维持到第二个主要场景被清除。]

当我读到那些上升的信息时,我笑了起来,是的,现在它就像是《灭活法》。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