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001

开学了,很少上线

全知读者视角 026

第二天早上,金湖站有了一些变化。

首先,韩明武已经消失了。

战争一开始他就藏起来了,战争结束后他就消失了。我不知道他是躲在车站的什么地方,还是要去下一个车站。

“现在我们不用担心他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他。此外,他不是唯一一个失踪的人。”

正如郑熙媛所说。昨天战斗之后,留在金湖站的人几乎不存在了。

并不是说幸存者很少。相反,与原来的情节相比,更多的人活了下来。然而,大多数幸存者昨晚离开了地铁站。也许他们有自己的理由。

“剩下的人会没事吗?”

柳尚雅看着幸存者问道。

我,柳尚雅,李贤成,李吉勇和郑熙媛。除了我们五个人,这个车站只剩下五个人了。

郑熙媛首先发言。

“大家好,你们要跟我们一起走吗?”

这些随便的话在人们中间引起了一阵骚动。代表是一个握着一个孩子的手的年轻妇女。

“我们分开走,我们还有一些硬币。”

我真的很钦佩这位母亲和她的孩子在这场血战中幸存下来。如果她有那么大的力气,他们也许不用和我们一起去也能活下来。

郑熙媛点点头。

“是的,祝你好运。”

郑熙媛一转身,人们的脸上就露出了宽慰的神情。

事实上,这种反应并不奇怪,当然,昨天的情况有点令人震惊。

这是可以理解的。一个人拒绝施舍,另一个人残忍地杀害了人,即使有原因。对他们来说,郑熙媛可能和哲洙集团没什么不同。

我碰了碰李贤成,他在我旁边做了一个愚蠢的表情。

“李贤成?”

“啊,是的!”

李贤成,面无表情地盯着郑熙媛,惊讶地看着我。我想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不知道她是不是那个昨天疯了,把整个主流集团的人都杀了的女人。

“准备工作完成了吗?”

“是的!有点粗糙,但它完成了。有塑料瓶可以用作水容器、防寒物品和应急用品......”

事实上,士兵在这种情况下是很有用的。

“......都在这儿了。如果你还需要什么......”

我没有别的需要了......我想说,但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哦,你能给我找到便携式二次电池吗?”

“你说的是电池?为什么......?”

我很自然地想,智能手机没用了,因为没有信号,我粗鲁地回答。

“我有地方使用它。”

李贤成说,他将寻找它,并开始搜索哲洙集团遗留下来的东西。剩下来的人表示他们将提供帮助。郑熙媛看着我问道。

“我们现在走吗?”

“我们要走了。”

她自然地问道,好像毫无疑问我们会一起去似的。这位是郑熙媛。从我的视角来看,这是受欢迎的。“毁灭法官”是一个有才华的人,连刘众赫都会关注。

“我有很多问题。”

“现在不行。”

“啊,真的,你是一堵铁墙。”

郑熙媛轻轻地打了我一拳,笑了起来。

[你已经收到了1500枚来自“郑熙媛”这个角色的硬币。]

“这个......?”

“我要把它们分了。我一个人太难过了。我会把它们送给别人的。”

我明白她在说什么。昨天,郑熙媛单枪匹马杀死了大部分哲洙集团的成员。换句话说,她得到了他们大部分的硬币。顺便说一句...我有点紧张。

“你不需要这么做。”

郑熙媛不知道,事实上,我有更多的硬币。

“我不是独子,你知道吗?”

她又用拳头打了我几下,然后背着背包朝隧道走去。

“把这个做完,我去安排一下。”

“不要走得太远,有些路段很危险。”

郑熙媛挥了挥手,似乎不用担心,然后离开了。

[《火之审判》中的魔鬼星座喜欢你们的同志情谊。]

[“深渊黑焰龙”星座狡黠地笑了笑。]

我茫然地看着空气中的信息说。

“你昨天做了很多吗?一定很好吃”

没有回答,我又说了一遍。

别再装了,告诉我,我知道你在看

【啊,哈哈哈...你抓到我了?】

那是比亨的声音。

你挣了多少钱

【 ... 嗯.】

我默默地凝视着。

【对。你怎么又知道了...?我就是无法接受。拿着这个。】

比亨给了你4500枚硬币。

我就知道。这该死的鬼怪。

【星座不使用赞助系统,直接发给我硬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会儿给你。啊,还有这些信息】

信息突然出现了。

[星座‘金箍的囚徒’对你的剧本感到满意][星座‘魔鬼般的火焰审判者’对你的判断深信不疑][“秘密策划者”星座对你的计划很满意。]

·····.

这就是为什么我昨天没有收到支持信息。

我一直很好奇,因为这么伟大的事情发生了,我得到的收入比我想象的要少。

[拥有硬币:23,050]

我把上次得到的很多硬币都投资到了统计上,现在我又有了很多硬币。

又到了提高自己状态的时候了。那么,让我们适度地做这件事。我不能打开属性窗口,所以我必须记住我的统计数据的确切水平。

首先...耐力很重要。

[投资了1200枚硬币来增强耐力。]

[体力12-体力15]

(你身体的耐久性大大提高了!)

我没有单独的被动攻击技能,所以我也提高了我的力量。

[1600枚硬币被投资在实力上]

力量11-力量15

[你的肌肉会产生更强的力量!]

对于敏捷性来说,它足以逃脱。

[400枚硬币被投资在灵活性上]

[敏捷10-敏捷11]

[现在你可以再快一点了]

我需要保持白色纯星能源,所以魔法力量必须超过10级。

[1200枚硬币被投资于魔法力量。]

[魔法6-魔法10]

(一种神秘的能量存在于你的灵魂中。)

我本可以投资更多,但我故意没有。一旦我到达忠武路,有另一个地方,我将不得不使用大量的硬币。

此外,我刚刚花了4400个硬币。使用起来既简单又困难。如果我生来就有这么好的统计数据,我就不用花这么多硬币了。

一个天生具有1级耐力的人......在《灭活法》中,即使是李吉勇的耐力也会比这更高。

顺便说一下,我忘了......还有两种情况需要考虑。你真的很棒。看来我很快就可以升级我的频道级别了

“我明白了。”

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得到赞助商的支持,所以我需要收集更多的硬币。但是我没有看到与比亨合约的效果,是因为他的通道很小。

小星座是不够的。为了收集更多的硬币,需要更多的星座来配置通道。一旦我去了忠武路,环境将很快准备好。

“如果大家都准备好了,我们就走。你没错过什么吧?”

我的同伴们聚集在一起,点点头。看着他们紧张的面孔,他们似乎都从昨天得到了启发。

终于,去忠武路的旅程开始了。

*

当系统信息弹出时,他们已经穿过了半条铁路线。

[启用了第二个主要场景。]

+

[  #1 – ]

[主要情况#1-会议]

类别:主要

难度:C

清除条件:穿过隧道,在第一个主要基地与幸存者会合。

时间限制:无

补偿:500枚硬币

失败:???

+

这个信息让我意识到这才是真正的开始。与第一个主要场景不同,第二个场景有一个“主要基础”郑熙媛问道。

“主基地?在哪里?”

不需要回答,另一条信息立刻出现了。

下一个主要基地是“忠武路”

“是忠武路吗?还有三站......”

原来是这样的。

酷酷酷!

地鼠出现了,大约有30只地鼠,郑熙媛僵硬了。

“从这里走三站。”

走上前来的是李贤成。

“我先走一步。”

多亏了赞助商的支持,李贤成的总数已经达到了37。他赚的钱比我少,但是他在追我......这就是天生就有高统计数据的优势。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就会定期做俯卧撑了。

“我去后面,哥。”

李吉勇的总统计数据仍然很低,但他能够通过稳定的技能训练更灵活地使用多元交流。

“请交给我吧。”

柳尚雅用魔法制作了一根线,来阻止地面老鼠的活动。她的进攻能力很低,但是她的总体状态与郑熙媛相似。

夸克!

“......不就是一堆数字吗?”

最后,没有必要谈论郑熙媛。与李贤成相比,她的总体数据较低,但她的技能已经足够了。

“毁灭的审判者”拥有独一无二的“审判时间”技能只要在她前面的对手是“邪恶的”,根据绝对正义的星座,郑熙媛不会输。

最后一只地鼠倒在地上,李贤成紧握着盾牌,开始出汗。

“唉......这就够了。”

事实上,这件事本不应该这么容易就被澄清。不管地鼠的模式多么简单,与其中的30只作战都是艰难的。如果不激活书签,我就不能自己消灭他们。队伍变得更强大了。

他们继续前进,穿过隧道,终于,一个新的平台出现在我的面前。

“雅克苏车站。顺便说一句......没有人吗?不,不是这样的。”

雅克苏地铁站到处都是死尸和地鼠尸体。根据伤势判断,有些人是被刘众赫杀死的,而不是地鼠。

“继续走,还有两站。”

我们继续前进,不管怎样,从雅克苏到东大的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

我们一到达东大地铁站的入口,就遇到了另一群地鼠,把它们赶走了。我们沿着一条简单的道路只走了2公里,但是战斗是如此激烈,以至于我们的队伍的健康状况迅速下降。

“我们将在这里休息一下。”

“唉......还有一站。我们应该去那里放松一下......”

“没有人知道我们到达那里后是否能休息。”

每个人都对我的话保持沉默。当然,怪物并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危险。

我环顾四周,说道。

“看来这个车站的人走得很快,一些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可能还会留下来。”

“啊,好吧,那么......”

在听到“基本生活必需品”之后,柳尚雅轻轻地举起了手。柳尚雅和郑熙媛的目光相遇。他们没有说话,但两人同时点了点头。郑熙媛看到了我的表情,问我。

“这是什么?独子想知道吗?”

柳尚雅脸色苍白。

“...熙媛?”

“哈哈,我只是在开玩笑。当然,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这是女人之间的秘密。如果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那就奇怪了。即使在这样的世界里,人体生理学也不会停止。

李贤成也张开了嘴,“啊,那我去上厕所。”

我有一会儿感到惊讶,但没有理由不使用精心建造的设施。这就是为什么地铁很方便。

“我和你一起去。”

是李吉勇。这两个人肩并肩地走着。我看着他们的后视镜,觉得他们看起来像是年龄相差很大的深情兄弟。

柳尚雅问我。

“独子一个人吗?”

“我会离开地面一段时间。”

“啊?如果你出去就会有毒雾......没事吧?”

“我只去一会儿。”

听到我的话,郑熙媛眯起了眼睛。

“......有点可疑,你一个人吃东西吗?”

我看了一眼郑熙媛。

“这是男人的秘密。”

*

过了一会儿,我站在东大车站6号出口前。根据我之前读到的信息,这个地方肯定是..。

你已经暴露在有毒的雾中

毒的影响仍然可见。

这次我没有买猴子的肺,所以我必须加快速度。我屏住呼吸,跳上电梯向东走去。不久之后,一座青铜色的闪亮雕像出现了。

[穿着草席的星座对你的行动充满了期待。]

这座雕像是根据朝鲜王朝中期一位僧侣的外貌设计的。我感到一种不为人知的高尚气质,因为这个和尚手里拿着一根竹棍。

我确认了雕像下面垂直书写的名字

很好目前还没有任何人的迹象。

我站在雕像前,双手合十。[一个穿着草席的星座会对你的行为感到高兴。]

赞助了100枚硬币

我毫不犹豫地使用白净之星能量来激活信仰之刃。

[一个穿着草席的星座会对你的行为感到困惑。]

然后我撞上了泗溟堂的雕像。

[一个穿着草席的星座会被你的行为所震惊。]

评论

热度(4)